典昀給準媽媽的一些話:

  隨著社會文化的變遷,現代婦女所扮演的角色也與傳統大不相同。就連懷孕生子這人生神聖時期,卻因種種因素而忽略了產後保養及身體重整的重要關鍵 -坐月子;以致於日後發生未老先衰、內臟下垂、頭痛、腰痠背痛及肌膚鬆弛等等難以挽回的婦人病痛。

  現代社會以雙薪小家庭居多,夫妻多無與父母同住,到了生產時常常會手忙腳亂。雖然體貼的婆婆媽媽在此總是不遺餘力的加以照顧,但有時常因一些觀念或習慣所造成的不便,而失去美意!產婦於坐月子期間極需休養調理,婆婆或媽媽除了代為照顧新生兒,還得為食補料理傷透腦筋,實在也非常辛苦勞煩,並且長輩們多以過去經驗為產婦打點,有些記憶早已模糊或根本忘記了做法及食補先後順序。

  不妨將這段重要時期交給專業的我們,讓產婦能在典昀清幽美好的環境中專心休養調理,且專業的護理人員更能提供新生寶寶全天候最妥善的照顧,及幫助新手媽媽您學習照顧寶寶,讓全家人能充滿喜悅、安心且從容不迫的一同迎接新生命。

服務項目

產後照護指導

新生兒照護

醫師諮詢巡診

衛教諮詢指導

創意月子膳食

托嬰照護服務

媽媽教室課程

美容美髮服務

背部舒壓按摩

無痛泌乳按摩

中心特色

⎯  獨立式產後護理之家與醫院分割,無醫院病患來去,降低交叉感染率。

⎯  二層式建築空間寬敞保障您住房安全。

⎯  奉法規合格立案/每年接受督導查核及評鑑。

⎯  五款房型、三品牌月子膳食提供不同需求選擇。

產後照護指導

⎯  專業細心之護理人員衛教指導。

⎯  彈性&人性兼俱之母嬰親善同房規範。

⎯  嚴格訪客管理,夜間陪宿機制為產婦及寶寶夜間安全把關。

嬰兒專業照護

⎯  專業具執照之護士、護理師團隊24小時守護BABY與媽咪。

⎯  小兒科醫師、婦產科醫師定期到院巡視,提供專業育兒諮詢及產後健康評估。

美容美髮服務

⎯  無痛泌乳按摩、背部舒壓按摩。

⎯  定期專業美容、美髮人員供媽媽預約服務。

媽媽教室課程

⎯  全方位之產後、育兒相關課程,定期開課。

托嬰服務

⎯  收托條件:出生60天內之健康狀況良好新生兒。

典昀 長年累積專業照護經驗

1999年 ⎯ 首創月子餐配送服務並由女性服務人員專車親送。

2005年 ⎯ 深耕產後膳食料理多年,深刻體會產後休養更需全方位照護 −  典昀產後護理之家 應運而生。

2008年 ⎯ 北屯新館奉最新法規規劃落成。

2016年 ⎯ 產後護理機構評鑑甲等,月子餐點服務再升級,給予媽媽多樣彈性化的調理選擇。

2020年 ⎯ 房型升級給予最合適溫馨的照護空間。

宗旨

延續母嬰親善醫院照護概念,以專業細心為宗旨。

服務理念

提供全方位的坐月子環境及專業妥善的寶寶照護,給予媽媽爸爸最貼心的協助。

目標

持續提昇維護媽媽及寶寶的照護品質,努力成為產後媽媽和新生寶寶倍感溫馨及專業兼備的第二娘家。